close

February 21, 2010

 

這是寒假看的書之一

作者是張曼娟

希望我畢業前能在學校上到她的課

我很喜歡她寫書的那種風格

我已看過她好幾本書

這本書"你是我生命的缺口"

是本愛情散文

一打開書就想把它看完

裡面有段比喻我很喜歡

"愛情,就像小時候在沙灘玩徒手運沙的遊戲,

求功心切得我們,

雙手緊抓握一把沙,

快步狂奔,跑得越快,震動越大,

細沙從指縫間往外流滲的速度越快;

握得越緊越感覺到不可往回的失落"

或許

一切隨緣

最好

 

 

 

 

01201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